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积极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2015年07月06日 08:40

     6月25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在锦州市古塔区新铁社区开展了“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展前,学院党总支与新铁社区事先取得了联系,商洽了活动开展的地点与时间,学院各位党员也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认真准备党课内容,储备贴近百姓的法律常识,并且积极做好前期宣传准备工作。在活动中,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胡宝元教授首先为新铁社区50多名党员做了题为“贯彻落实‘三严三实’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党课报告。然后,学院党总支成员为社区所辖的居民免费进行了法律咨询。在咨询中,党员们积极发放法律常识宣传单并加以讲解,学院的党员积极接待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社区居民,并从专业的角度为居民们解决法律困惑。该次活动不仅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而且受到了锦州电视台的关注,电视台记者到活动现场进行了拍摄和采访。

     学院此次“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党的“三严三实”教育的认识,提高了居民的法律意识,为社区带去了人文关怀。本次活动,不仅为学院党员的社会实践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而且学院党员通过用专业知识为居民切实解决生活中的法律问题,增强了服务社会的责任感,也进一步增强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总支的凝聚力。(艾志强文/摄影)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