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胡宝元教授入选全国高校思政课优秀讲课教师人才库
2017年06月26日 11:14

日前,从辽宁省教育厅获悉,我院胡宝元教授讲授本科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得到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好评,经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推荐,我校马克思学院教师胡宝元教授入选全国高校思政课优秀讲课教师人才库。

胡宝元教授现为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兼校工会副主席,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辽宁省中青年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培养工程人选,《辽宁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马克思主义教学与研究,主讲《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形势与政策》、《政治学原理》、《中共党史党建专题》、《国际关系专题研究》等本科生、硕士研究生课程。编著《毛泽东思想及其发展若干问题研究》著作1部,主编《形势与政策》教材2部、《辽宁工业大学校史》,主持省部级以上科研教研课题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我校胡宝元教授入选全国高校思政课优秀讲课教师人才库是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的标志性成果,对于提升学校思政课影响力,推动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位点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王力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