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毕业研究生捐书活动
2018年03月31日 11:07

为传承“感恩母校”的毕业文化,328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旧物传情——我为母校捐本书”毕业研究生捐书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届研究生班委会发起“我为母校捐本书”活动倡议,毕业研究生积极参与,所捐书籍种类颇多,涵盖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教育学、政治学、管理学、英语系列丛书、心灵鸡汤类美文等书籍共计74本。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学生捐赠图书集中登记,上架借阅,并且将每一位捐赠者的名字、班级以及书名登记造册,长期保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弟学妹们搭建一个良好的阅读分享平台。

毕业研究生纷纷表示,用捐赠图书的方式表达对母校最真诚的祝愿,传承积极向上的钻研精神让学弟学妹们扩宽知识面,从而更好地提高知识文化水平,为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提供有利条件,让书香洒满校园。(郭欣 文/摄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研究生捐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