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0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的通知
2013年01月03日 14:32

各位导师、研究生:

2010级硕士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定于2013年1月13日上午8:30进行,现将有关安排说明如下:

一、准备材料

1.准备10-15分钟的PPT,重点阐述写作目标、写作思路与框架、主要观点、创新点及存在的不足等。

2.请各位同学于1月8日前将论文初稿的打印稿(可简单装订)交到所在答辩组老师处评阅,保证每位老师人手一份。

3.由班长统一将论文电子稿汇总,于1月9日交到艾志强老师处,电子稿以学生名字命名。

4.论文预答辩结束后,请各位同学按照《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预答辩论文修改通知书》中的修改意见修改。

二、分组

思想政治教育一组

组长:樊  琦  教  授

成员:张智武  刘振安  王力尘  张  群  周秀红(兼秘书)

学生:张雪娟  窦春晓  孙  铭  齐攻阵   

地点:7号教学楼-215

思想政治教育二组

组长:李  静  教  授
成员:周晓波  张卫平  李凤安  何正玲  张大成(兼秘书)

学生:朱梦颖  王  倩(109921010)  代  鹏  王  江

张大鹏  刘灿瑶  李文君              

地点:7号教学楼-216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组

组长:胡宝元  教  授

成员:徐继春  孙守安  艾志强  付洪安  镡鹤婧(兼秘书)

学生:曹萃松  郭美玲  周祥宝  李  楠  马继强  沈元军  孟  燕

地点:7号教学楼-210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12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