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获批省高校本科精品视频公开课
2012年10月15日 16:30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启动201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工作的通知》(辽教发[2011]92号)文件精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哲学导论》课程获批201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精品视频公开课。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辽宁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辽宁省将在“十二五”期间组织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与质量提高工程”,并于今年6月组织开展了首批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选题遴选工作,确定60个选题启动建设。辽宁省是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中率先开展普通高校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工作的省份,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哲学导论》是今年我校首批唯一中选课程,获省教育厅课程建设经费资助10万元。
    《哲学导论》课程的建设工作将在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开放共享,推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教育教学方式方法的创新,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展示学校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独特的教学方法和丰硕的教学成果等方面发挥一定作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将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促进其他课程的发展,为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