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艾志强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荣誉称号
2017年11月07日 13:29

日前,我院艾志强老师代表辽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山东师范大学举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自然辩证法”课现场教学展示活动中,荣获 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荣誉称号。

2017年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年,为配合这项工作,教育部决定在山东师范大学举办2017年全国高校“自然辩证法”课现场教学展示活动。今年8月,辽宁省教育厅在全省推选两位教师代表辽宁省参加展示活动,我校艾志强老师成功入选。10月30日至31日,艾志强老师与来自全国高校的18位老师在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现场展示活动,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最终被推选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

此项荣誉的获得,不仅展现了辽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风采,而且也为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王力尘 文/摄影)

我院教师艾志强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