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胡宝元教授为学校教工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05月18日 16:53

4月25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胡宝元教授作专题报告。研究生、机械、汽车、材料、化工、电气、电信、管理、经济、土木、艺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聆听了报告,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群主持会议。

胡宝元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与主要成果展开宣讲。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他逐句深刻分析了大会68个字的主题,讲述了主题中包含的4个层次的思想精髓。他阐释了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指出十八大以来中国发展的重要启示:党必须有坚强的领导核心;必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必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胡宝元教授的讲解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生动,深入人心。

宣讲结束后,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安排,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做贡献,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辽工大篇章贡献力量。(韩丽佳 文/王宪隆 摄影)

我院胡宝元教授为学校教工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