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党建活动
2019年11月26日 13:3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实走深走心,11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赴辽宁财贸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传承教育体验基地——红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实践研修活动,共同追寻党的光辉历史足迹,抚今追昔,缅怀历史。

在辽宁财贸学院红馆,教师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年来寻梦、追梦、筑梦的奋斗历程。红馆是辽宁财贸学院师生自行设计、建成的3.5万平方米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习近平总书记“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重要思想为脉络,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革命、建设、改革三个非凡历史阶段为主线,设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就辉煌三大板块,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天辟地、自强不息、创造伟业的风雨征程,全景展示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

参观中,学院教师还就如何充分发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实践教学功能与该校马院教师进行了交流。

参观后,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要将新的教育理念、新的信息技术、新的教育方法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过程,通过组织体验教学和实践活动,传承好红色基因,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入耳、入脑、入心”,真正让思想政治理论课变为“金课”,进一步推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改革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力尘 文/郭晓亮 摄影)

1458D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