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锦州市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评审中再创新高
2020年08月25日 17:24

根据《中共锦州市委办公厅 锦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锦州市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评奖办法〉的通知》规定,从7月上旬开始进行锦州市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政府)奖的申报、评选工作。此项工作于近日落下帷幕,评选结果正式公布,马克思主义学院多位老师获“锦州市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奖”殊荣:

艾志强老师论文《技术风险的实在、建构与治理》、镡鹤婧老师论文《马克思主义家庭理论的内涵和实践价值研究》获得一等奖;胡宝元老师论文《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特色研究》、王力尘老师著作《创新网络舆情引导与对应机制研究》获得二等奖;何正玲老师论文《构建思政课教师与辅导员的合力育人机制》、蒋海彬老师论文《高校意识形态舆情分析方法研究》、张大成老师论文《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作用研究——以程序民主为视角》、佟玉东老师论文《习近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解析》、刘建涛老师论文《社会权力的起源、表现及消亡——一个历史唯物主义的分析》、薄海老师论文《马克思共同体思想的双重维度研究》获得三等奖。

本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获奖10项,获奖总量创历年新高,这是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科研能力的肯定与鼓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将继续为锦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积极进行学术观点、科研方法创新,争取为锦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精神动力和更多理论支持。(镡鹤婧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