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21年09月15日 15:21

9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学院全体导师和2021级研究生参加见面会。师生见面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镡鹤婧主持。

会上,镡鹤婧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导师向2021级硕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祝贺他们成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员。随后,她向全体研究生新生介绍了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思想政治教育两个硕士点的导师。2021级新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研究生代表张华玥同学代表2021级研究生发言,她代表21级全体研究生表达了未来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最后,辽宁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志强教授讲话,他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历程、教学科研、学院发展目前所面临的主要任务等情况;并向2021级研究生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科学规划,找准方向;二是深研经典,关注现实;三是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四是坚守底线,恪守规矩;五是锻炼体魄,快乐学习。(镡鹤婧文/韩丽佳 摄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