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辽宁工业大学关于2022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动员大会
2022年05月06日 17: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积极探索具有我校特色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内涵、特征、规律和途径,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此为契机,为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工作和马克思主义一级学科建设工作,5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和和研究生导师线上工作会议。院长艾志强主持会议。艾院长对辽宁工业大学2022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的项目类别、资助额度、申报内容、申报条件、材料报送、项目指南等问题作了详细解读并回答了老师们对课题申报涉及到的相关问题。此次动员大会,加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工作的顶层设计力度,通过对学院思政专项的推进,将进一步孵化省级、国家级课题,同时积极推进科研水平较高老师与年轻教师结成科研能力提升帮扶对子,引导年轻教师积极申报各类青年项目,使科研工作有力有序开展。(镡鹤婧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