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关于对2009级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二次检测的通知
2012年10月16日 13:42
各位导师、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学术道德建设,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防范学术不端行为的产生,学院将在本学期对2009级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二次检测。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在第一次检测中,文字重合率超过30%的研究生论文。
二、具体要求
1、提交时间
请各位待检测同学在2012年3月2日将导师审核后的论文电子版提交到班长处,由班长于3月2日中午11:30前统一交到3-227办公室。
2、电子版学位论文要求
提交检测的学位论文命名方式为“专业+姓名.doc”。
3、拟进行二次检测的学位论文一定经导师审核并同意后才能提交,否则,出现问题,责任自负。各位导师要严格对二次检测的论文进行审核和指导,以确保论文质量。
4、二次检测后,如果论文文字重合率仍然超过学校要求的指标(30%),将不能进入毕业答辩环节。
三、其他
请所有通过论文检测的同学(包括通过二次检测的同学)联系导师确定论文内审和外审专家名单,并于3月5日将论文内审和外审专家名单报到学院办公室刘老师处,论文内、外审专家信息包括:姓名、职称和工作单位。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二0一二年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