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19年09月09日 16:34

9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师生见面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和全体2019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元教授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元首先致辞,欢迎2019级新生,并介绍了研究生导师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和学院的专业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情况。2019级研究生新生代表张怡人发言,她代表新生表示,要明确目标,学好专业知识;要学以致用,勇于创新;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刻苦学习。最后,艾志强院长讲话,希望在同学们要树立明确的目标,为自己的学习生涯做一个规划,为此不断努力,还为新生提出了许多的建议,明确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在学习中要认真思考、积极交流,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在学习和生活中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为适应未来专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见面会不仅加强了2019级新生对学院的情况及各项工作要求的了解,也使他们明确了学习目标,激发了学习热情,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做好了准备,更有自信地迎接新的挑战。(王力尘 文/包丽敏 摄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师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