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25日 16:48

10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到锦州苹果廉政园开展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为主题,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日活动首先以“反腐倡廉,永在心中”为内容拉开了集中学习序幕,全体成员参观了苹果廉政文化展览馆,倾听着历史的声音,回顾着典型案例。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党性更加纯洁、思想更加坚定。随后以教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题目的观后分散讨论,并攀登“从善如登”健身路,组织团队建设活动。

本次活动是贯彻《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党日活动使广大教师理想信念及团队意识进一步增强,增强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的信心。(蒋海彬 文/王福全 摄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党日活动

 

 

参观苹果廉政文化展览馆

 

 

攀登“从善如登”健身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