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
2023年04月13日 08:41

为进一步做好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工作,推动课程高质量发展。4月11日下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研讨如何上好新学期形势与政策专题课。学院院长张卫平教授、教研室主任胡宝元教授以及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备课会上,胡宝元教授围绕《当前国际形势特点与习近平全球治理观》这一专题,从当前国际形势特点、习近平全球治理观两个问题出发,围绕世界主题、世界格局、世界秩序以及习近平全球治理观的主张向与会老师做了展示,并就专题教学的选题、基本要求、注意事项等问题做了详细布置和安排。随后,与会老师根据备课内容就一些重点问题与难点问题与胡宝元教授进行了充分交流,丰富了本学期形势与政策专题备课的内容。

学院院长张卫平教授对此次教研室集体备课会做了充分的肯定。通过集体备课,“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教师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新学期的课程内容与教学重难点,加强了教师间的交流,有助于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为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李柳文/李洪影 摄影)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