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学展示观摩活动
2023年05月19日 11:10

5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十二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初赛选手展示”观摩活动,活动邀请锦州医科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刘衡宇主任和学校教师发展中心赵兵兵主任现场指导。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卫平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观摩活动。



活动中,学院辛旭、孙傲、高立伟和高建4名教师,分别按照自己所讲授的课程,进行了专题课程展示。刘衡宇主任和赵兵兵主任根据《第十二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复赛评价指标体系(试行)》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艺术、大赛要求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授课予以点评和指导。最后,张卫平院长做了总结,她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心准备,并对刘衡宇主任和赵兵兵主任的指导予以感谢,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和方式提出了建议,强调参赛的教师要进一步遴选讲课内容,完善教学设计以及PPT制作,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活动也是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教研活动和思政课大赛经验分享,活动本着“展示、学习、交流”的目标,以赛提能、以赛促教,为学院思政课教师相互学习、借鉴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对提升我校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思政课课堂教学质量,打造一批高质量思政课示范课堂,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刘莹 文/梅迪 摄影)